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6/17中国人造皮草新产品发布会广州启幕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2016/17中国人造皮草新产品发布会广州启幕

829日,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主办,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株式会社KANEKA(日本)承办,中国男装设计交易中心、珠江国际纺织城、广州永利达纺织联合协办的“惟一的爱”2016/17中国人造皮草新产品发布会在珠江国际纺织城盛大启幕。

中毛协代理会长彭燕丽,日本株式会社KANEKA纤维事业部长出口博之,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万军,中国男装设计交易中心总经理张尚南以及来自相关企业的代表和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呈现的MACINFUR时尚皮草以静态展和动态T台秀的形式,演绎了高档人造皮草在服装及饰品等领域的时尚与奢华。发布会以梦境、乌托邦、愉悦、发现四大主题,诠释人造皮草在不同年龄、不同风格服饰主题中的应用。特别是由金顶设计师武学凯主导设计的“发现”系列,全部采用羊毛与可耐可龙混纺以及全新澳洲羊毛为原料的2016新型绿色皮草,融入自我的创造思想与设计理念,呈现出一场集人造皮草设计、顶级艺术工艺、时尚突破创新为一体的视觉盛宴。

彭燕丽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发布会顺利举办,并指出,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人造毛皮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注重高端人造皮草面料的设计、研发,始终致力于产业链优质资源的整合、创新与共赢,专注并尝试利用绿色、环保、时尚的理念,引领人造毛皮企业转型进入高级成衣领域,打造时尚人造皮草的全球著名品牌。她衷心地希望MACINFUR人造皮草在“享受皮草、拒绝伤害”的宗旨下,发挥设计和研发优势,成功向高端服装品牌转型,把人造毛皮行业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