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申洲毛纺与西安工程大学合作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9月8日,江苏申洲毛纺有限公司与西安工程大学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张家港市举行。西安工程大学姚穆院士、李鹏飞副校长、邢建伟教授及其团队代表,申洲毛纺有限公司周梅花董事长及其企业高层领导,企业工程技术人员代表,张家港市政府胡新华副市长、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领导,中毛协代理会长彭燕丽、中纺联产业部副主任黄淑媛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悉,去年4月开始,邢建伟教授及团队将研发的“微悬浮体原位矿化染色新技术”在申洲毛纺进行了产业化应用实验。经过密切合作,联合攻关,羊毛毛条活性染料原位矿化染色和涤纶毛条分散染料原位矿化染色产业化应用取得成功,其深度节水、减排、节能效应十分明显。此次,西安工程大学与申洲毛纺产学研基地、研究生培养基地、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三个校企合作平台的成功共建,不仅是申洲毛纺发展的一次重大飞跃,也是传统产业创新升级的一次重要探索,对毛纺行业转型具有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中毛协)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