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惟一的爱”绽放花城-2017/18秋冬中国人造皮草流行趋势隆重发布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8月30日,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主办,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携手KANEKA株式会社(日本)、广州永利达纺织有限公司、中国男装设计交易中心联合承办的2017/18中国人造皮草流行趋势发布会暨MACINFUR新品订货会在广州国际轻纺城盛大启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刘家强、日本株式会社KANEKA事业部长出口博之、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万军、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承延、广州永利达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湘英等嘉宾出席发布会。

  宁波纬一作为人造毛皮行业的龙头企业,始终致力于推广时尚和绿色环保的产品理念,以轻便舒适、易保养的优势,满足高端时尚消费者对奢华和时尚的需求。杨纪朝在致辞中强调,一个优秀与成功的企业,应该具备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能力,能够持续创新,并引领潮流。他勉励纬一继续以“创新”为核心,发挥设计和研发优势,通过一系列国际战略合作与资源整合创新,利用绿色、环保、时尚的理念,引领人造毛皮企业向高端服装品牌转型,打造时尚人造皮草的全球著名品牌。

  发布会全程贯穿 “惟一的爱”这一主题,倾诉冬日暖语,演绎恒久时尚。

  四大主题,演绎人造皮草魅力

  本次人造皮草新品发布以静态展示和动态秀的形式,演绎人造皮草面料的独有时尚、MACINFUR仿生皮草在服装及饰品领域的奢华。透过变化多端的拼接工艺、立体灵动的剪裁设计、时髦个性的叠穿混搭,展现了人造皮草的独特魅力。

  本季新品发布呈现的MACINFUR仿生皮草,将以潮流再部落、原始田野考、创旧式精神和复古新未来四大主题,诠释人造皮草在不同年龄、不同风格服饰主题中的应用。融入设计师的自我创造思想与设计理念,呈现出一场集人造皮草设计、顶级艺术工艺、时尚突破创新为一体的饕餮盛宴。

  融合创新,引领绿色时尚消费

  MACINFUR 是纬一长毛绒为高端人造皮草面料定制的品牌,具有天然动物皮草的奢华感。目前,MACINFUR 已被20 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使用,其中不乏GIORGIO ARMANI、PRADA 等顶级奢侈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呈现的全澳毛可干洗梦幻小碎花针织羊剪绒时装,将时尚、天然、高仿真、个性化和绿色环保理念相融合,致力于满足高端消费者对奢华和时尚的需求。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