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毛协走访浙江义乌、新昌部分副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

  在结束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后,中毛协刘家强副会长带领秘书处一行五人先后拜访了浙江义乌和新昌地区的浙江真爱毯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博泰纺织有限公司、浙江日发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及嵊州雅戈尔毛纺织有限公司四家副会长单位。

  秘书处一行首先调研了真爱集团,刘元庆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精神,当前企业运营状况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与思路。真爱作为全国名列前茅的毛毯生产企业,产值超过九个亿。真爱毛毯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等品牌荣誉。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努力营造“让世界充满真爱”的浓厚氛围。刘家强副会长在双方沟通交流中提出希望真爱在物流自动化、生产智能化等方面不断实现突破进一步实现新的飞跃。

  随后拜访了位于新昌县的浙江博泰纺织有限公司。浙江博泰是一家大型的粗纺纱线、毛衫生产贸易企业。企业在全球外贸疲软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实现平稳发展。石勇总经理介绍,企业严抓产品质量,加大对建设实验室的投入于2017年5月对社会开放了博泰实验室为新昌县提供了社会检测资源的共享。

  在浙江日发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何旭平董事长带中毛协一行参观了新昌日发纺机智能纺织装备生产基地。该基地系浙江省重大产业建设项目、特色智能小镇重点建设项目。公司以“数字科技理念”,致力于打造世界智能化高端纺织机械设备研发与制造基地。日发纺机发展迅速,公司系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机械工业重点骨干企业。

  本次调研过程中还与嵊州雅戈尔毛纺织有限公司张明杰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调研,中毛协听取了各位副会长对行业发展的想法及意见,并对一些行业问题进行了探讨,更加有利于中毛协日后的行业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