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中毛协组团出席国际羊毛圆桌会议的通知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中毛协[2016]第32号

  关于中毛协组团出席国际羊毛圆桌会议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国际毛纺织组织(IWTO)主办的国际羊毛圆桌会议将于2016年11月28~29日在意大利比耶拉举行。比耶拉是著名的毛纺生产和品牌聚集地,除了领先的毛纺加工工艺,比耶拉也是多家具有突出的意大利风格的国际知名毛纺产品与品牌的所在地。此次会议将重点探讨毛纺织职业和高等教育的开展、羊毛愿景与战略以及羊毛在零售业的发展机遇,并安排参观比耶拉的毛纺企业。 

  为全面了解世界毛纺行业发展方向,加强国际交流,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作为IWTO的中国国家委员会,将组织会员企业出席国际羊毛圆桌会议并访问意大利相关企业和机构,增进了解,加强沟通。 

  协会团组访问时间初步定于2016年11月27日至12月4日,境外工作8天(会议情况、初步日程与费用预算请参见附件,团组办理事宜将后续通知)。请有意参加中毛协团组的代表通过中毛协秘书处报名,秘书处将负责办理出国手续和组织境外所有活动,请参访单位于9月29日前将报名表回执至中毛协秘书处。 

   

  附件一:中毛协出席国际羊毛圆桌会议团组情况说明 

  附件二:中毛协出席国际羊毛圆桌会议报名表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二○一六年九月十二日 

 

 

 

 

关于中毛协组团出席国际羊毛圆桌会议的通知.pdf
国际羊毛圆桌会议报名表.docx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