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全纺标羊绒分委2016年会暨行标评审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全纺标羊绒分委秘书处承担单位,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12月15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羊绒制品分技术委员会2016年度年会暨行标评审会。中纺联副秘书长、科技部主任、中毛协会长彭燕丽,中纺联科技部研究员郑宇英,中毛协副秘书长吴砚文以及羊绒分委委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全纺标羊绒分委副主任委员张志主持。 

  全纺标羊绒分委秘书长田君就第二届及2016年度工作分别按国内、国际标准制修订工作、承办会议及相关工作、标委会日常工作和相关要求以及2017年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做了简短的工作报告;彭燕丽就标准化工作发展方向、趋势及中纺联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郑宇英对强标精简整合、团体及企业标准的制订以及部分纺织行业重点国家标准的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会议还为全纺标羊绒分委前期调整及增补委员颁发了委员证书,对由全纺标羊绒分委制订的纺织行业标准《超薄羊绒机织披肩》进行了评审。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