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简介 >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缩写 CWTA )是由中国毛纺织行业的有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成立于1995年11月,并于1998年3月代表中国加入国际毛纺织组织(IWTO),是国际毛纺织组织中国国家委员会。

  中国毛纺织工业由羊毛初级加工产品、毛纱、服装面料、人造毛皮、毛毯、毛针织服装等上下游配套齐全的多个产品门类组成。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坚持服务于行业并维护行业利益,协会下设毛毯专业委员会、人造毛皮专业委员会、原毛专业委员会和山羊绒专业委员会,分别在不同的专业领域开展活动。截至目前,协会共有直接会员近500家,间接会员13000余家,涉及羊毛生产、流通、加工、外贸、科研、检测等多个领域及相关行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本着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推进毛纺工业健康发展的宗旨,组织交流、信息发布、调查研究、产品促销等多种活动,促进毛纺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帮助企业开拓市场,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毛纺织行业走向世界。

  在行业进入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时期,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将更加努力为广大会员企业服务,并促进中国毛纺业与各国毛纺业界的携手合作,为推动中国毛纺业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共同努力!

 

协会简介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905842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