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毛协五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三届中国毛纺行业创新发展年会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8年12月6日在浙江宁波召开。

 

      出席这次会议的理事有136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莅会指导。另有毛纺织行业专家、会员企业代表近50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刘焱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彭燕丽会长受五届理事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原毛、毛毯、人造毛皮、山羊绒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关于将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写入章程的说明;毛纺产业集群试点认定管理办法、新会员名单,以及五届四次理事会会长扩大会关于国际毛纺织组织(IWTO)相关国际组织会费问题的说明等事项。

 

      会议选举增补了新的理事和负责人。蔡创基、蔡光永、陈辉、陈明伟、丛洪莲、冯俊海、李广军、李志明、聂文山、唐顺琴、王小灿、王之冰、许缨、吴叶龙、战英杰、张金龙、赵斌等17人当选中毛协第五届理事会理事;清河县羊绒同业协会秘书长王之冰、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战英杰、浙江兰宝毛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斌等3人当选中毛协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


      五届四次理事会总结了行业一年来的整体情况,研讨了当前国内外形势对行业的影响、分析困难,探寻应对措施;对明年中毛协以及各分支机构在技术进步、人才培训、市场推广、时尚引领、国际合作等方面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审议并获得一致通过。会议认为,面对新的压力,毛纺织行业仍然要把重点放在“练好内功”上,立足自身,持续推进行业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标准化提升,通过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用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五届四次理事会后,召开了第三届中国毛纺行业创新发展年会,会议由驻会副会长刘家强主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任兴洲、工信部华信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所所长徐静以及刘家强副会长分别作了纺织行业经济运行及发展趋势展望、中美贸易战及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分析、新智造培育新动能,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毛纺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及展望的主题发言。

 

      会议期间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和表彰活动。浙江凌龙纺织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圣玛特毛绒有限公司获得“2018“红太阳杯”中国毛纺面料金典奖年度最具市场影响力奖”荣誉称号;授予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毛纺织染整手册(第3版)》修订工作“特别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中毛协五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三届中国毛纺行业创新发展年会由康赛妮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康赛妮集团有限公司。会议顺利完成预定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京ICP备050645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