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邮箱:cwta@vip.163.com | ENGLISH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毛纺织行业优秀发明专利推荐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毛纺织行业优秀发明专利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产业集群行业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

为引导和发挥知识产权工作在推进毛纺织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战略支撑作用,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鼓励自主创新,经中毛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中国毛纺织行业优秀发明专利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2021年度中国毛纺织行业优秀发明专利推荐工作在中毛协会员单位范围内开展,申报项目为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毛纺织及相关行业各专业领域发明专利(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2020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的发明专利权;
(二)专利权有效,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申报;
(三)已获得“中国专利奖”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专利奖”的项目不在此次申报范围之内。

二、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1项专利作为1个项目申报,相同专利权人申报项目不超过3项。

三、推荐程序
(一)资格审查。中毛协秘书处对企业申报项目的资格、申报材料的完整、真实、准确性进行审核,提出推荐项目入围名单。
(二)评审。入围项目采用评审组会议评审方式,对申报专利进行综合评定,并提出通过评审推荐名单。
(三)公示及发布。通过评审推荐名单经7个自然日在中毛协网站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2021年度中国毛纺织行业优秀发明专利”推荐项目,在行业内正式发布。

四、申报材料要求
(一)每个项目需完整、准确填写附件1至附件4内容,并按附件5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申报材料需同时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
1、纸质材料请用A4纸打印,加封面,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一份,并按要求加盖申报单位和专利权人公章,所有发明人签字。
2、电子版材料请用WORD格式保存,文本内容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无需显示公章及签字。

五、报送及截止日期
1、请将纸质材料邮寄至中毛协秘书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中毛协电子邮箱。
2、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3月15日

六、联系方式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8号,中国人保寿险大厦8层805(100020)
网址:cwta.org.cn
电子邮箱:cwta@vip.163.com
联 系 人:
刘焱(13901008160)
刘丹(13910265962)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附 件

1、申报项目基本信息表
2、申报项目评价表
3、申报项目经济效益情况表
4、发明人情况表
5、其他证明材料目录表





 

 

 

版权所有 ©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 CHINA WOOL TEXTILE ASSOCIATION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9058427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9752号